Tuesday, June 10, 2008

*包

从小人人都叫我哭包。哭包--很容易哭,因很爱哭。现在二十几岁了,还是超爱哭。。上个星期,心情总是闷闷的,很低落。很想哭,但不想家人为我担心,一直憋在心里。另一原因是,爸不喜欢我哭。小学至中学的我,每每要哭时,就被他遏止。然而事实总对调。爸越不让我哭,我偏是爱哭的那个;爸越是要我大胆地面对蟑螂,我偏是最 +超级怕蟑螂的那个。上个星期的低落,我在实习时,偷偷地哭;驾车回家,在车里哭。。直到星期五晚上,因某些事情被妈咪误会,顿时觉得很委屈,立刻冲到房间里,放肆地大哭。大哭--如此地放肆,因我面对家人,终于有哭的理由。那一刻,全部的委屈与失落顿时排山倒海地拥上来,眼泪就流个不停。受罪的眼睛从双眼皮变成4眼皮,,肿得吓人。再多的冰敷也是徒然。还好那一个星期六是元首诞辰,没有工作。那天,朋友们的约会我也失约了。真的很对不起蕊,桦,冰,茹。。。
哭--虽不能解决事情,但足以让我有所发泄。

2 comments:

LIM EN THENG said...

哭至少解决了心中的不快,发泄压抑已久的委屈。小妹,哭是不需要寻找理由的,想哭就哭吧!最重要的是在当下不舒服的感觉可以洒脱地随着眼泪而逝。

|oveiSintheAir said...

thx for ur encouragement, en theng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