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加油 =)

曾几何时,期盼早日毕业,脱离那繁重且累人的课业;曾几何时,期望自己早日工作赚钱,做自己想做的事;曾几何时,觉得踏入社工作的生活方程式很枯躁,并告诉自己要享受自己大学的最后一年。

到今时今日,18/7 的一课 Reactor Design时,我开始质疑我是否能享受生活了。以往的3年大学生活,给自己的压力不小,一直追求更好,不断地要求自己。纵使知道我能把事情如期完成的,但,我还在犹豫是否应赴朋友们、学会的活动。。。

自己曾在中学时为了学业,放弃了一些事情。。除了学业,还是学业。。还以为自己比以往小学直中学时期好了很多。。其实并不多。。开学的第二星期,累积的各科的Projects, Thesis, Design Project。。真的感到很压迫,想像到自己在这一年的忙碌,真的有些裹足不前。那一刹那,真的好想逃脱,且放下所有。(晦气话啦,因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放弃的) 。

愿我还能嘻嘻哈哈,愉快的完成大学最后一年。All the best to my friends too。趁的空时,就“玩尽”点。。hehe

2 comments:

J-queline said...

wei...must play enough enough in the final year oo...if not, may be u will regret after graduate..
this is my experience..hehe

|oveiSintheAir said...

thx, my dearest keat hui...muacksss
all the best to ur work
wana see u so much =)